版頭-2.jpg

 

微寒的秋冬時節,來點民族風神祕色彩瀰漫

畫個深邃的貓眼妝最適合了!!!

逛小屈和小康時有注意到一項很特別的產品

結合了睫毛膏和眼線筆的功用

讓我心動不已!!!!!

它就是FASIO甜心貓眼睫線棒

 

IMG_3693.jpg

 

訴求一次完成分明濃睫與飛揚眼線 實現最強甜心貓眼妝感的睫線棒!!!

剛好有這機會試用到這麼神奇的產品

配合當季的華麗晶璨眼影盒

 

IMG_3692.jpg

 

眼睫線棒有四種顏色,眼影有五種,

最後阿孟我卯起來選擇森林綠的眼睫線棒和紫色系的眼影盒

眼睫線棒的綠色是帶有光澤感有種低調奢華,我很喜歡!!

綠色和紫色大膽色彩搭配呈現對比和濃濃的神祕民族色彩貓眼妝~~耶~~~感覺好期待!也蠻有挑戰性的~

一起來看我試畫這充滿電力的甜心魅惑貓眼妝!!!

使用的彩妝產品:

 

IMG_3691.jpg

 

左到右依序: FASIO  華麗晶璨眼影盒PU-4(紫色系)  FASIO  甜心貓眼睫線棒GR700(森林綠)

 

以下妝容影片:

 

 

使用感想:

FASIO 華麗晶璨眼影盒顯色度很好,紫色很飽和,裡面那塊閃耀光澤感的眼影亮片顆粒比較大,

且每個角度都會有不一樣的光澤,大大增加眼妝立體感!!

FASIO 甜心貓眼睫線棒!因為它內容物要兼顧到睫毛和眼線,所以是比一般眼線液的內容物來的濃稠

所以畫的時候千萬要慢慢的邊點邊按邊向後拉長延伸描繪,他就會呈現色彩飽和的眼線!而且它比一般眼線液快乾!

而在畫重點向上勾的貓眼眼尾時,千萬要以快速輕提的手法,筆刷使用大量細毛製成柔軟有彈性的筆刷,讓微翹的眼尾非常到位!!

讓眼尾細細尖尖的筆觸可以拿捏地非常好!

在刷睫毛時,要從睫毛根部開始刷,可以製造隱形的眼線,也讓睫毛更根根分明!fasio的睫毛膏一直都能長時間對抗暈染

這次還讓睫毛維持很久的捲翹飛揚

 

紫色非常秋冬的顏色,大膽的配上綠色眼線睫毛!!

搭配我的民族風金色辮子髮帶~~整個充滿一股民族風神祕感魅惑的電力!!!

 

DSC01168.jpg

 

而且只需要兩種彩妝用品就可以畫完全部的眼妝!!!真是太方便了~~~

大家也來大膽的嘗試看看不同感覺的貓眼妝感!!

快用你特別的甜心魅惑貓眼,抓住所有目光吧!!

 

IMG_3687.jpg

 

 



更多文章請~到我的部落格留言吧!--->請按 孟小貼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