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這世界太愛感官刺激
很多事情總是需要大起大落來抓住人們的心臟或是眼睛
聳動的標題,浮誇不實的形容
扼腕的劇情.....

⋯⋯⋯⋯看一部電影如果太完美太堅毅
我都很怕不會出現happy ending
就像殭屍永遠都會出現
恐怖片永遠都有續集一樣

這種不安總在我們對於夢想或是任何美好之前先設想幻想一遍

呼~~~不過我很慶幸這部電影真的就是快樂的結局
而~~我旁邊也真的不會有殭屍跳出來
也不是過著夜市人生
而我仍然汲取你們給我的任性養分繼續的做夢

握著你們的鼓勵與支持堅信著夢想的存在!

但不管結局為何
都感謝一切曾經擁有的過程

IMG_44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