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做了一個夢
他很實在,也很奇幻
因為場景很實在的是在大馬路上
而我正在那裡上比較大的那一號......
妙的是,路上人來人往
大家依舊跟我遠遠的聊著天
還有那個你,與我不時四目相交~

突然,雨來了
鳥獸散,留下一個大窘境的我
而你不慌不忙,折了一頂帽子
大大的,三角錐立體的,後面拖著長長的披風
幫我戴上,你躲在大樹下,靜靜的陪著我
不讓我淋雨,不讓我孤獨,依舊等我比較大的那號結束.....

很高興有那樣的一個你
願意等待、不在意一切,也不打擾
還給我一頂遮雨、神氣且理所當然的帽子,
輕巧的溫暖填滿我整顆心!

然後,夢就醒了
是不是很奇幻!!!!!

IMG_7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