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po了一張照片
發現大家對於我沒帶傘
以及對於下雨這件平常發生的事
有一些想法

對阿~~我真的常常不帶傘
就算出門前下了一場雨
但我的心裡小聲音是:
剛剛下過,應該不會下了
或是,期待雨過天情那種稀鬆平常的老梗小美好情節
所以,最後只有兩種發生狀況
一個就是老天爺又發狂下大雨
一個就是我希望的美好成真了!耶!
哈哈~~我每次都在下雨過後賭上一把小小人生

再來呢,就是
看到大家對於淋雨有好多浪漫文藝的憧憬情愫
我完全不敢恭維也相當佩服
除非是非常小的毛毛雨
不然我覺得淋雨對我來說就是時時刻刻小驚嚇
雨滴打在額頭、眼睛、手臂.....每每擊中的一剎那
我的細胞都會因刺激繃緊
然而,不喜歡下雨撐傘是因為....傘根本擋不住雨嘛XDDD
我喜歡撐傘是因為撐傘這個動作很有趣
轉傘柄的感覺非常帥氣又自在(下雨天轉傘會被旁邊人狂瞪吧)
看傘的弧度很可愛
可是我也不愛用傘遮陽
因為我覺得陽光就是要晒在皮膚上
我喜歡吸收的感覺,雖然是吸收一堆紫外線XDD

總而言之,如此這般怪原因而已......
我可能還會比較喜歡下雨穿長長的雨衣淋雨
也好想買一雙小時後必穿的雨膠鞋
行走在窸窸簌簌的雨衣摩擦聲,順著節奏感我可能會飛起來
哈哈!!!!

以上是我的下雨天小小生活感~

耶~~雨停了!我到家囉!!!!今天又贏了~哈
附上一張玩傘圖!
DSC045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