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這幾天
大家有和家人好好團圓嘛?
看到"健健康康""白白胖胖"的各位又回到這裡報到
今年大家絕對會滿載而歸
也願新的一年每個人都是幸福美滿
這幾天MONMON也一直認真準備
與你們約定已久的事情

各位熱血的孩子
讓你們久等啦!!!
這次MONMON要在紅樓唱到爽啦!!!
請你們一起
與MONMON瘋狂的吶喊
深情凝望
還有感動相見

這裡是少不了你們的!!!!
mon誠摯的邀請各位小太陽
請你們一起來照亮整個夜晚吧~~~

2/23日
準備好衝刺的勇氣嗎?
我那顆砰砰跳的心依舊期待著
當天MONMON有個小小要求
攜帶自己親手做的名牌,寫上你們的大名(是你們自己的名字喔,不是我啦)

越大越清楚
大家知道ㄛ!!!
讓我看到你們來了!!!
好嗎?!!!雖然是個摸不著頭緒無理取鬧的要求
不過
這就是人生呀!!!
拜託拜託就配合一下我吧!!
我想看到你們名字斗大的在那兒!!!!那可真帥氣!!!!

希望見到每位天真活潑
與眾不同的"非洲"子民....哈
就讓MONMON的夢想裡有你們可愛淘氣的身影
等待那天發生在夜裡被大家的熱情曬黑的奇蹟!!!哇哈哈~~~

謝謝你們
等待monmon
因為有你們
monmon才會美夢成真
希望你們那天都會滿足的笑笑回家!!!
到時後見!!!!!!!!!!!!!!!!!!!!!!


這個禮拜五MONMON也會到台中與大家共度元宵節喔!!!
台中的朋友
有聽到嗎??
讓我們相約到永久啦~~
晚安囉~MON繼續加油~厚嘿!


Mon Mon 蔡孟臻【夢遊記 美夢成真影音版】相關訊息
艾迴新勢力 【唱爽音樂會】
日期:2008年2月23日 (六)
時間:晚上7點
地點:台北西門町 紅樓前廣場
藝人:深白色2人組、MonMon蔡孟臻、小宇
*免費進場,歡迎喜歡音樂、熱愛創作、還有艾迴新勢力系列的忠實粉絲們直接至現場共襄盛舉!!


演唱訊息
02/15(五)19:00 台中燈會活動
地點:台中圓滿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