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3日,天氣雨
一大早,見到心裡面最害怕的場景
做完採訪,燒了祈求天公作美的小龜
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
等著晚上那一刻的到來

彩排
與幾位親愛的小太陽照相
從那時候,我的心裡就沒有雨天了
一心只想著,待會不論小太陽有幾顆
我都會卯足了勁
回饋你們的熱力,看到你們的笑容
與你們一起rock'n roll!!!!!!!!!!!!

很不爭氣的
一開場沒多久我就哽咽了
monmon一直以來都是個話不多、且不擅長用言語表達的人
但是,我一定要說出來

當升降台一上來的時候
眼前的彩色雨傘、雨衣小花
投照一束白色的光芒
直接暖進孟的心中
印入眼簾的感動
讓我在與嬉班子熱情的各位共舞時
就已經感動得腦子一片空白

一開口的感謝
雖然語無倫次且哽咽到大舌頭
可是你們在台下的那張可愛的臉龐
我永遠都會記得
你們聲聲喊著:孟孟加油!!!!!
唉唷
讓一向很ㄍㄧㄥ的我
一股腦兒的
像個小孩....
謝謝你們讓我可以像個小孩般真情流露
我的熱血孩子們
你們是最棒的!!!!!!!!!!!!!!!

對了
你們手上的名牌更是一枚催淚彈呀
我愛你們!!!
情和義呀!!!!!!!!!!!!
我們的約定!!

揮著手、認真的眼睛和熱情的吶喊,與熱血的待到最後簽名時刻
我好感謝上天給我這麼一群
天真可愛的你們

2月23日,它是一個完美的晴天
是在我心中一個,擁有很多小太陽,溫暖、熱血的晴天!!!!!!!!!
我很幸運
我要繼續加油
繼續熱血
繼續與你們在夢想中堅持與飛翔
因為
我夢中有你,你夢中有mon
LET's GO
GO to paradise!!!!!!!!

P.S.蔡媽媽、蔡爸爸、蔡阿姊、蔡小美、姚小豬,我最親愛的家人,
當然還有好姐妹、兄弟們
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才有現在的蔡阿孟在這裡!
蔡媽媽呀~你也再三八一點,因為你大力的搖晃你女兒的牌子.....
整個是讓我哽咽的罪魁禍首呀!!!哈哈哈!!!!!!!!!!!!!
我愛你們!!!!


報告完畢!!!!
孟孟蔡~

p.p.s.親愛的小太陽
若你無法看到現場演出
沒關係
3月1日晚上10點
請鎖定TVBSG
會有當天的錄影實況轉播
嘿嘿
千萬不要再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