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哞.jpg
屬於我們的新年
吃著媽媽手工的蘿蔔糕
大年初一的早晨
依舊伴著媽媽的味道
好吃的發糕好喝的雞湯...好多美味呀.....
過年就是這樣美好
開心的吃開心的與家人看著電視來個小小十八豆
開心且無憂無慮肆無忌憚過這珍貴的幾天
然後我們充滿力量為新的一切再出發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卻依然是熟悉的美好
很慶幸我們每一年每一年都可以這樣子
期許著未來、計畫著尚未完成的夢想
或許前一年總有些遺憾和未完成的
但我們總能在吃完年夜飯後
帶著滿滿愛的充滿無限力量
繼續往前

想想過去
很開心
我的願望實現了
踏上了音樂的
帶著一顆簡單、愛唱歌的心
闖入夢想森林
當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進錄音室
一遍又一遍重覆一句歌詞
阿.....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第一次完成一首屬於自己的詞
想破頭狂翻滾....瑜姊依舊給我重寫兩字...
第一支MV好眼淚壞眼淚
和大家一大早就對抗著陽明山寒流
太陽露臉一道道光芒
導演仔細的教導
最後拍睡覺被輕聲喚醒的場景
我發現我真的睡著了
起來時的手足無措
大家都笑了!
哈我真是傻氣....一幕幕仍記憶猶新

第一支屬於自己的mv
沒有對手戲
只有自己與自己的怡然天真
我頭上的那隻長頸鹿和蜥蜴
好想念你們喔!
還有我的小小mon
我創造的小可愛!!!
理所當然mv總是要拍足12小時以上才能收工
當中辛苦其實早剩開心感動的回憶
和舞蹈老師ㄧ起趕走肢體殘障的困擾
攝影工作室的大哥們美天幫我開門
關心我進度還示範給我看
哈哈!!真是太謝謝他們

第一次當電台dj
第一次跟Johnny哥握手還帶著緊張的手汗
光禹哥call out姊姊並幫他取個花名叫"夢娜"
哈哈姊姊至今都很害羞

第一次站在大舞台淡水魚人碼頭
雖然大家還不太熟識我
台下親友熱烈呼喊
謝謝你們讓我綻放!

一場場的校園演唱
累積了很多小太陽
大力的支持著我
給我鼓勵加油
見識到你們無比的熱情
給我勇敢與力量

雖然在螢光幕上曝光的機率還沒有很多
為了綜藝大哥大
練了魔術
謝謝你們喜歡
大家都說看我變魔術很逗趣開心

還有我在家裡畫小豬和小鬼畫好久
媽媽還在一旁幫我檢查鑑定
日文搖滾
大家都誇我心真的有個熱血小宇宙

紅樓那場成果
在台上感動的哭了
台下的你們冒著雨前來跟我一起
用行動支持著我
這份心意
我牢記在心

一路走來
在各個角落
用我的歌聲
認識了無數的人兒
經歷無數的美好

2009/1/10 綺貞在我耳邊說著
相信你自己可能是誰心中的太陽

而我一直相信著
你們是我的太陽
希望今年的曙光
有你們依舊微笑照耀陪伴
而我也會用我最大的炙熱
回饋各位~

2009年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再來有什麼等著我呢?
我也不知道
新專輯新開始
會有怎樣的考驗與驚奇?

之前的過程裡也有懊惱茫然
但我們堅信著人們最強大的復原能力
踏著堅持的腳步
也充滿著對未來的期待與渴望
我們手牽著手吧
依舊勇敢的不怕跌倒
gogogo
依舊幸福快樂!
期待有你們繼續陪著我創造新的特牛奇蹟囉!!

一起搖滾出彩色的光芒
敬請期待最新的面對面!!!!!!!!!!!!!!!!!!!!!!!!!!

哞年萬事亨通呀!!

Q 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