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曲:傳愛小精靈 蔡孟臻monmon

媽媽我愛你

又是賴床的天氣
枕頭寶寶我愛你
可是陣陣的香氣
直到我心裡  喔~

原來是媽媽蔥油餅
充滿原味的香氣
還有豆漿也都是媽媽作的 耶~

每天到處都充滿媽媽的味道
真是溫暖到我心
這裡一口那裡一杯都有
媽媽的愛心 ~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我想要告訴你

媽媽我愛你 喔~
真正很愛你 耶~(台語)
早餐超棒的 喔~
我家才有的 耶~

我永遠愛你
...................

杯被杯杯杯杯~~


如果你害羞到臉紅紅~不敢跟媽媽說我愛你


帶媽媽一起到電腦前
讓我給她聽^^

先預祝各位媽媽還有蔡媽媽~

母親節快樂!!!!!!!!!


夢想因媽媽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