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182.jpg 

原來我們的世界
有好多好多不一樣的美好
有時候沈溺一個所在
是種安全感
也是種遲滯不前的泥沼
踏出去以後
旅行過後
才知道所處的眇小
也知道世界的寬闊

影像158.jpg

原來小小的台灣
有好多好多不一樣的美好
墾丁的海邊
三芝的海邊
花蓮的
海天一線的那邊
好遼闊喔~
原來這裡的海邊好寬廣
寬廣的連我的自卑都包容
寬廣的連我的自滿都淹沒
旅行過後
才知道一切問題的根源
才知道一切都不足為道

影像205.jpg

所以這就是離家出走又迅速回家的我心得感想!!
雖然手頭上還奮力的玩了許久FB裡餐廳遊戲.....
但邊玩心裡有些清楚明白
原來我還是可以那麼努力的去做一件事
雖然是個小遊戲

我也可以沈迷好久好久
只要我拼命的愛著
然後進級了
就開心了

就是這種開心吧
有一陣子忘記這種感覺是怎樣了
好懷念好懷念喔
不過想起來了
好想要再一次擁有
真的

 影像1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