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9.png

是的
感傷這東西
總在不知不覺中
被一個個熱鬧又溫馨的佳節或什麼悄悄的包附著帶走
例如:這陀逗趣的屎....哈

IMG_2176.JPG


今天是2009年12月26日
今年
還剩下幾天?

很多東西隨著時間隨著流動的畫面
總是可以輕鬆的留下
只是有的時候真的很難很難保證會不會在某個時刻又隱隱作痛

完全復原?!
我希望!

IMG_5006.jpg

很快就會好?
我不知道
因為,曾經我也這樣不知所措
不知道該向前一步
還是轉身就走?
就是得在一個交叉路口滯留......

沒辦法
但我相信,這道鋒面
也許有他存在的意義!

心裡面下著雨
或許只是他需要灌溉罷了
沒什麼大不了!


有時候那股隱隱作痛的東西
是否只是等待著一股作氣
讓他掉進時間的泫渦
或是放置在某部電影的情節
還是留在某ㄧ首歌

唱一唱
就過去了

不需要多做解釋

在2009年的尾巴
兩首熱血喧洩堅定自我的搖滾
送給大家好好的喧洩一番!!!
但在這過後
是否我們就應該讓一切過去了
留在2009
讓一切重新開始了呢?

新的世界等著我們!是吧!!!



待會跟姊妹們聚餐
除了交換禮物之外
也將送上我最引以為傲的小卡片!
還在封面畫上小插圖
願他們快樂!!

影像143.jpg

而28號
阿孟也將送給你們禮物!!!
願到時後
你們會喜歡~

是一首歌
一首簡單的歌
代表著 我們很多時候的迷惘
代表著 迷惘過後的  決  心

或許不那麼搖滾熱血、也沒那麼有骨氣
那又如何~~
只是不想否認罷了!!
下雨的、陽光般的都是心裡的一部分!
接受著,然後輕輕的吟唱著~
告訴自己
可以了!

於是下一步
我想我們就能展翅高飛!

聽完後
再堅定雀躍的的大聲祝你們
新年快樂!2010~

圖片 11.png

所以28號~約定好歌裡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