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天真單純
好奇與天馬行空
懷抱夢想
簡單的期待

這是我的公主

自信堅定
率性與灑脫迷人
執著夢想
熱血的實行

這是我的女王

他們都會哭泣
也都會遇到傷心難過的事
他們也會迷惘
也會受傷
也會寂寞
也需要有人陪伴了解

我的心裡面住著公主與女王
priqueencess


或許
還有你也有公主與女王、王子和國王的故事

生命中總會有許許多多的角色要我們去扮演
很多夢想等著我們去張狂
新鮮的事物
要去感受
不變的態度
要去speak out

有時候心中的他們會讓你混亂
去拉扯抉擇
但終究
你還是你自己!

千萬不要否決任何一個自我
要讓每個自我成就最完整的自己

雙重多重?
分裂?不
其實是力量!

不要懼怕!!!!

喔耶~
喝著我的橘子汽水

也要說

 

還有
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