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2225074.jpg 

呼呼~~結束了兩個電台=四個訪談的通告
最後依舊警廣
為了待會現場播報路況不會聽到阿孟肚子咕嚕咕嚕......
於是去麵店吃點東西

點了個半套
(是碗非常豐盛的湯,有餛飩們、福州魚丸、摃丸、蛋包....)
湯來了
但是我卻大哭了............

Why???????


















是洋蔥!!!!?





















是蔥!!!!!!!!!

天呀!!老闆正在切著大量的蔥!!!
原來切蔥也會讓人哭泣!!!!!


於是
就看到
非常罕見的奇景
我跟宣傳大大兩人
莫名其妙
在麵店裡狂哭加狂笑......
邊說


我眼睛睜不開啦!!!!







真是太感動的一碗湯了!!!!!









報告完畢
謝謝收聽~

要去自我管理養精蓄銳!
明天要快樂有go正!!!

到時請密切注意痞客邦和喜國官網公佈播出時間
邀請大家和我電視相見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