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2225096.jpg 

先來個抱抱!!!!

最近忙碌的通告存了很多預錄檔

不管是廣播電視....
相信過新年將會有很多的阿孟跟大家陪伴

快樂有go正~每位大哥大姐的功力真是一流~~
很幫忙我也實在有夠敬業的
整個戲都演不完
我在旁邊看得入神加笑翻無法自拔
期待到時播出
和小太陽一起感受一下“紅粉佳人“的威力!!先賣個關子!
有夠爆笑的嘴酸!

星期日超級星光大道與各位六班同學相見歡
唱完歌他們一直在我耳邊say:

好好聽喔!!超好聽!!!

害我暗地竊喜
哈哈
他們直接的可愛!!!
他們也都很棒!

老師給我好多鼓勵和建議
讓我更堅定自己的一切

愛唱歌的人兒、音樂的舞台、夢想的園地、本來就不分你我
總而言之是神聖的、是單純的
大聲的唱就好了
其餘的嘟嚷就不用管了!!

朝目標單勇敢前進是最讚的!!!

希望到時後大家要準時收看pk大戰!!!!
帥氣的我太帥氣登場~~(應該不會剪掉!哈)

播出時間是在小年夜陪伴著大家唷!
2月12日!!

對於通告或播出時間有疑問
到時還是請大家上喜國官網痞客幫官方部落格查詢喔!!


離現場相見歡的日子也不遠了
通告之於阿孟超努力的練團!!
天天紮紮實實時時的歌唱著
願當天是震撼酷斃啦!
當然也是相見歡的感動和快樂~~
說完我都要哭哭了...噗

呼~~好期待
也好緊張~
好久不見了耶~~

不過
真的很想你們!!

太多等待的日子了~
即將過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