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68.JPG

你要的愛~我都給了....

今晚的pk
可是投入了我所有的情緒~
一度覺得自己不在棚內不在舞台上
就是對著那個人唱

舒舒服服
作自己
或許有點張狂
也有點歇斯底里

但對我來說
那是一種堅持
一種完全交付給你們的釋放

雖然每個人的感受不同
就像Roger老師說的
要堅持著自己的腳步
不管周遭有多少不一樣的聲音!!

舞台
一直是大家營造的辭彙
我不迷戀這兩個字的華麗
就算能在你耳邊小小聲的呢喃著
也覺得非常珍貴
能為你的心增加或減少些什麼
讓痛消失
讓自我更完整
讓擁抱更溫暖
讓愛勇敢又有力量

1012093271.jpg

好快喔
小年夜耶~
很開心接下來的日子還有你們~
我們持續不斷的熱血吧!!!
就算下雨
就算只是片簡陋的草地
我都願意為你們把歌唱
聽聽我心的聲音
也仔細聽聽你們心底的聲音!

IMG_0330.JPG


舒舒虎虎!!
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