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84.JPG

 


誰說rocker不能pink阿??

哪有那麼多限制!!!

這陣子愛上桃、粉、小橘紅

舉凡大大小小粉紅色系都是我春天的愛色

也愛上沒有顏色的顏色

就是膚色卡其色

 

拿出很多粉紅卡其單品配件來搭配

也新增幾件平時最愛的個性t恤

mix不一樣的感覺

 

我總是愛那種衝突的美感阿~哈

這是最近春天我最愛的打扮

有機會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總而言之可能是四周的愛情小花影響我吧!

當然是好姊妹的小花開啊~他們終於不吐苦水兒了,反而天天喜滋滋的!

所以我心情好好喔!!哈哈哈~心花兒大開!

所以某天去逛逛也買了幾朵小花兒耳環來慶祝一下

 

IMG_1557.JPG

 

今天阿孟呀

繼上次畫了桃紅的公主妝,搶眼的桃紅兒!

為了迎接4月17日阿孟在臥龍29和親愛的阿超有一場春love的表演

這次表演的感覺有別於以往阿孟帶band的演出

少了點強硬的吶喊喧洩

多了很多愛的力量和暖暖呢喃

但是還是非常搖滾的!喔啦啦~

配合這次表演的氛圍

想嘗試更淺更淘氣的小粉紅、小橘紅

不畏泡泡眼出現的艱難想試看看!!

帶著勇氣迎接春天的清新!!!!!哈哈!

用愛的力量說著搖滾的柔美

以柔克剛呀~花哈哈

廢話不多說快來試妝!!!

這次準備的有

 

IMG_1560.JPG  

 

中島美嘉牌難得粉粉眼影春天新色

 

IMG_1559.JPG

 

妹比您真好用大家說棒咖啡色眼線膠

 

IMG_1582.JPG

 

老樣子的阿拉伯瓶蓋膚色打底眼影膏

新同學愛戀魔鏡一束一束很厲害睫毛膏!

 

IMG_1585.JPG

 

更增添一束一束但不招搖路線透明梗假睫毛

以下是眼妝影片~

 

 

完妝照!!

 

IMG_1409.JPG  

 

 

IMG_1613.JPG

當然當然4月17日那天阿孟我會畫上這個春天的粉紅眼妝

唱著甜蜜愛的搖滾樂與大家相見歡喔!!!

千萬不要錯過!!!!

 

喜歡指甲油的我

也為春天添購許多新的顏色呀!!

 

IMG_1603.JPG

 

IMG_1588.JPGIMG_1264.JPGIMG_1594.JPG

 

花哈哈~~~

有機會會再跟大家大聊聊

 

而且還跟好多小太陽說好來場會後塗紙甲油之約~~(還在FB噗浪上故意引起大家好奇討論~ㄎㄎ)

真有趣!!!!!

希望大家也來嘗試這個眼妝然後塗上繽紛的指甲油迎接春神呀~~

到時後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