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頭-2.jpg

 

DSC01107.JPG

 

比起一片ㄧ片面膜

我覺得膏狀凝膠狀的面膜更深得我心

此話怎講~~~

因為阿孟本人是比較有一點小懶惰啦~~

若面膜可以在洗澡的時候敷完洗掉,或是睡覺前敷也不用卸除

這種一舉兩得、又節省時間不用等待的東西

在我處女座的人心裡

真是覺得好實在阿~~

讓我徹底的愛上這種類型的面膜

三不五時就開始注意這類型的產品

也太剛好~~~這次又有這機會試用heme“四種“晚安凍膜

開心!!!!

換季的日子,保溼真的很重要

因為這個時候的皮膚

開始感受到天氣的變化而變得比較敏感

所以補充水分,解皮膚的

可以讓你的面子輕易的保住!!!!

先來看看要試用四種凍膜的包裝和訴求

 

DSC01110.JPGDSC01111.JPGDSC01112.JPGDSC01113.JPG

 

由左到右:

天使光毛孔淨化細膚晚安凍膜(收斂毛孔、調理油脂分泌減少粉刺、舒緩保溼)

夜間深層修護玫瑰超水感亮白保溼晚安凍膜(深層補水鎖水、讓肌膚明亮有光澤,擁有白裡透紅好氣色)

雪肌感集中美白晚安凍膜(熊果素+日本漢和植物,提升肌膚自我修護能力,有效改善蠟黃暗沈)

鑽石光即時緊緻小臉晚安凍膜(獨家定位胜肽&咖啡因添加,緊實輪廓保持彈性)

 

IMG_3447.JPGIMG_3427.JPGIMG_3445.JPGIMG_3446.JPG

 

由左到右顏色:淺綠色、粉紅、白色、米白

 

DSC01120.JPGIMG_3428.JPGIMG_3442.JPGIMG_3444.JPG

 

質地:質地都是偏凝凍狀,不會滴落,但水感,有點黏性

 

剛好在使用的其間,我的生理期中段

皮膚正處於毛孔粗大和容易出油的狀態

因為這幾款晚安凍膜都是可以天天使用的

於是我擬定了一個試用計畫

就如上面面膜排列順序,然後每款面膜使用兩天,約一個禮拜週期

 

使用心得如下:

全部的塗抹在臉上的感覺都是有存在感的,

時間過後他沒有完全吸收到皮膚裡去,會在臉上形成薄膜

他雖是秉持著免沖洗的晚安面膜,我覺得一大早起來還是得好好清洗,

因為還是有一層東西在臉上,除非枕頭上滾來滾去整個滾乾淨,

不然早上起來臉還是會有一層薄膜和白色的屑屑!

 

我比較喜歡第一瓶天使光毛孔淨化細膚晚安凍膜

在使用剛好是油脂分泌量較多的生理期,這瓶味道很像小時候吃的草本喉糖

敷上去涼涼的、鼻翼兩旁有點刺刺的,可能是一些含酸的代謝角質成份

隔天出油量是有減少一點點,看起來臉好像沒那麼暗沈

只不過化妝出油這還是會有的,但可能保溼比前幾天好一些,所以出油的時間有往後延遲一些

 

再來就是最近新推出的鑽石光即時緊緻小臉晚安凍膜

這瓶算是要走輕熟女、圓圓臉、易水腫的美女的救星路線!!

他的味道是比較幽香的野薑花香,

裡面的定位胜肽撫平細紋緊緻飢膚

咖啡因的成份可以讓肌膚保有彈性也有消水腫的功效

可以變成小V臉讓我感到非常的好奇~

因為阿孟我都是小圓臉路線阿!!!

使用的時候,我有多多在下巴兩側骨頭向上按壓作按摩

希望產品吸收的更快、效果更好~~

這款面膜塗候多了點緊緻感~敷的時候感覺臉有被小小收緊了一下

相信若使用再長一點的時間效果會更顯著!!!

是輕熟女和圓圓臉、易水腫的美女們可以考慮的平價實在的產品!!!

 

大體來說,每罐的味道我都蠻喜歡的,都是屬於比較淡雅清香

但我最覺得麻煩的是ㄧ早起來屑屑在臉上有點尷尬

不知道是不是我塗太厚了~有阿婆的心態想說塗厚一點比較有用(哈哈)

之後有嘗試塗薄一點,有改善~但也證明產品不是屬於完全會吸收到皮膚裡的面膜

四款面膜使用過後共同最好的效能還是保溼效果

且價位上便宜,開架商店也買的到!

只是不屬於非常快速即刻效果顯著的產品

但為期一個禮拜的使用,慢慢發現因換季鼻頭的小脫皮漸漸消失,鼻翼旁的小紅痘疤也慢慢變淡

 

如果不是想要當急救面膜,但想要再多爭取一份保溼最佳時段

我覺得這幾罐都是便宜、大碗不傷財可大力使用的保溼物!!!

 

附上使用過後化妝出門照!!

 

IMG_3454.JPG

嘿嘿~~剛染完新的髮色也曝光啦~~

 

總之換季時節,大家要好好照顧你的皮膚喔!!

讓肌膚好好喝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