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an的「好眼淚壞眼淚」就是Mon Mon生平第一支MV啦!

今年2月時,我曾經跟帥氣的唐禹哲共同拍攝徐若瑄「好眼淚壞眼淚」的音樂錄影帶,在這支MV中和飾演唱片行店員的唐禹哲有著一段似有若無的淡淡情愫。

第一次拍MV還滿緊張的,幸好禹哲很有耐心地引導我演對手戲,真是太感謝他了!只是在看到MV時,我害羞得好想躲起來,我奶奶還說:「啊怎麼看起來呆呆的…」哈哈哈,好像真的有點呆呆的喔?

在電視播出「好眼淚壞眼淚」之後,有一些神通廣大的網友,好厲害地找到我的部落格,還留下熱情的問候跟祝福,謝謝你們啊,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的夢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