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 Mon之愛學人網路亂問亂答

1.你是?

A:Mon Mon.......

2.喜歡Mon Mon?

A:愛翻天啦!!(羞)

3.那你喜歡他哪裡?

A: 我愛她的叛逆….

4.喜歡唱歌嗎?

A:愛的咧!!!!!

5喜歡做夢嗎?

A:整個腦袋很愛神遊.....

6.喜歡吃肉嘛?(喜歡請繼續7,不喜歡請繼續8)

A:!!!!它們是我的命!!!!

7.哪一家店的肉你覺得印象最深刻?(哈哈!趁機蒐集情報)

A:乾杯啦….奶油菲力的啦!!

8.那你喜歡吃金針菇嗎?

A:!!!!!!!!!但常常吃完....便便出來…..還是XXX…..(因為也愛金針菇所以硬要回答)

9.你最希望的夢到什麼?

A:住在海邊,天天吃肉,睡到自然醒,每天跟朋友在海邊奔跑,我的寵物是變形金剛的大黃蜂

10.如果有一天,你中大樂透,你第一件要作的事是?

A:請大家吃好吃的肉!!!!!但還是想買一台變形金剛(一定要有變形金剛就對!!!!!!)

11.你想當哪裏人?為什麼?

A:現在很想當墾丁人,因為突然想變黑摸摸超帥氣!!!

12.你喜歡海邊嗎?

A:愛的咧!!

13.在海邊,你覺得演奏怎樣的樂器最適合?還要邊做什麼?

A:我想試試看三角鐵……!然後.....邊快速旋轉一圈大叫""厚嘿""........

14.喜歡什麼顏色?

A:白色、黑色

15看到紫色想到什麼?

A:阿姊愛的堂本剛

16.”夢遊記請用白癡造句法

A:你阿姊夢遊,記得不要把他叫醒,不然魂會飛走…..()

17.你最近作的最怪的夢是?

A:很像惡靈古堡的逃難記.....(驚....噁....)

18.聽到最怪()的夢?

A:經紀人做的,他夢到我很叛逆還邊"翹腳"!!!!(我想她壓力真的比我大.......)

19你會覺得回答這些很莫名奇妙嗎?

A:是蠻亂無章法毫無頭緒的…..自己都搞不清再問啥.....

20那你可以想一個問題來問我嗎?

A:就是…..我可以問妳的三圍嗎?(….應該沒人想知道吧….幹麻自己整自己…)

 

以上!!!無聊的亂問亂答!
但...........請大家幫幫忙附和我玩一下啦...拜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