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快放完了
開學!!!又要面對升學課業....

喔~~真是頭痛呀~
工作不愉快...
每天繁重又重複的步調...
真是可惡

你是不是也感覺茫然、感覺矛盾困惑?

最近的你有什麼惱人的心情呢??

這陣子的Mon Mon上了一些通告
讓平常話不多的我一下子要適應各種說話的場合
要面對一些突發的狀況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
到底是為了什麼?

不過最終目的
還是希望可以讓大家聽到我的音樂
可以到現場唱歌給大家聽

或許要克服很多惱人的情緒包袱,甚至意想不到的事情
不過
我的夢想就在前方
這些措手不及的突發"!"
我會勇於突破的
因為我知道
有你們在等我
音樂夢想等著我去追尋!!!
還記得你的夢想天地嗎?
想要宣洩一下阻撓你前進的壞情緒嗎??
一起放聲歌唱
用力解放
來看看我的MV
“!”




點我進入Mon Mon愛畫畫,要你來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