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Mon我人生的第一場校園演唱呀!!
過去我都是在台下搖旗吶喊的小high
今天我卻變成在台上的大high妹
這種感覺
真不賴


不過今天,當然是要拜中原大學的熱情同學們所賜
要不是他們無敵的熱血沸騰
激發我內在的潛能
Mon Mon我歡迎各位同學
來激發我內在的熱血小宇宙呀!!!
歡迎報名!!

Wow~
只能說親愛的同學
我愛死你們了!!!

今天的表演可是眾星雲集(已經是昨天了......好像)
前面的歌手可是我愛的戴佩妮
當我在旁邊看他率性爆發力十足表演
加上現場人.......實在是超多的
是有一度腿軟啦....老實說
不過還是保持著""的精神
衝吧!!!


但......一上台果然一片黑摸摸~哈
可是過不久我就看到好多好多螢光小手在揮舞啦!!
帥翻了!!!
雖然放眼望去男同學很多,他們絕對是帥氣熱情
但我卻被一群可愛的女同學吸引
他們可是走熱情海派路線
整個熱血地跟我招手
當然.....後來我還被左手邊一群白衣人士完完全全嚇到
他們可是無敵讚的呀!!!全體起立!!
氣氛真是不用說的好!

還有電機系的可愛同學被叫上台
真是害羞,謝謝你說我可愛美麗歌好聽!!!!!!
雖然我很緊張,但想必你一定比我更緊張吧!!哈哈!!
我有偷偷發現你的手汗流比我多呀!!!
哈~~~不過謝謝你咧!!讓我放輕鬆許多!!!


今天真是開心
希望之後可以再見到你們呀!!中原大學的同學!!
當然也要到各處去
繼續收集熱血的孩子們呀!!!

熱血的孩子
快來吧!!
Mon Mon會去找你們的!!!!!!

(照片出處:中原大學學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