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中Mon Mon想法獎:
 
  #180  
tenC
"啊,mon mon ,mon mon CD 蹦!! 管你大象獅子小土著, 我的歌曲 歡唱在一起 "

Mon:這句神奇的對白很有節奏感,不信!!跟著念一遍吧!!

Mon Mon最愛前三名獎:

  #102   jck11
Mon Mon:「看我的法寶夢遊記,就決定播這首了- He is from Africa」
黑人:「Friends!」

Mon:這句話喊起來就是帥!!像卡通要決勝負的感覺~哈哈!

  # 23    mars22

我們都是好朋友!
夢遊記!給我神奇的力量!

Mon:因為夢遊記,的確讓認識很多喜歡音樂的好朋友喔!

  #204    lovemonmon
正當危急的時候

阿mon唱了他專輯裡面的一首歌

He is a tall man 閉著眼時候覺得
有時後笑開了像個小孩 無俚頭到天邊
淘氣的話 我也忘了時間
我們Wsdnesday all together

想這樣的與你
穿越了北半圈 一路星星變成太陽了
想這樣與你
玩遍了全世界 想像火星過Birthday的樣子
Oh god!

有時候我討厭 離你很遠的distance
電話那頭的你對我說 想你俏皮的臉
一起公園散步的Sunny day
and Wednesday we're all together

就這樣的與你
穿越了北半圈 一路星星變成太陽了
想這樣與你
玩遍了全世界 想像火星過Birthday的樣子
想這樣與你
飛越了南半圈 看到猩猩還有大象了
想這樣與你 度過了幾十年
甜甜蜜蜜過Birthday for us,oh god!

Now 我們總是忙碌all the day
But Wednesday we're all together

就這樣的與你
穿越了北半圈 一路星星變成太陽了
想這樣與你
玩遍了全世界 想像火星過Birthday的樣子
想這樣與你
飛越了南半圈 看到猩猩還有大象了
想這樣與你 度過了幾十年
甜甜蜜蜜過Birthday for me
Oh, yeah!

最後他感動了整個非洲
所有有生命的物體都哭了
阿mon成功的用他美麗的聲音
建立了一個新語言
和動物們溝通
然後他..成為了泰山
還和當地的酋長 成為了好朋友
最後灰姑娘和多拉a夢過著幸福美好的生活

Mon:這位同學毅力可嘉!!!雖然 無法成為對話(太長啦....)
但我喜歡他的小故事!!我成了泰山.....真是...太妙.....

謝謝
各位朋友的踴躍參予
大家都非常有創意
除了用各種千奇百怪的咒語讓恐怖的情景退散之外
更有很多意想不到無厘頭的爆笑對話
讓我每看一次笑一次
不過為了配合漫畫的情境與活動
讓Mon從中選出這些朋友
可是大家都很厲害呀!!
希望每位愛音樂愛天馬行空愛作夢的你們
都可以繼續擁有勇氣,去創造屬於自己的夢想舞台!!!! 
                                                                            
                                                                                                                              Mon 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