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這小子真是善變

天氣忽冷忽熱



我愛涼爽的夜晚

因為很好睡.....



但是一大清早我這過敏的鼻子就完全淪陷....

處在過敏地獄....視線神志模糊狀態....



親愛的你們

千萬要注意身體

這兩天突然又變熱了

在衣服的穿搭上一定要多加留意喔!!!

畢竟早晚溫差還是大的!!!



校園演唱活動到現在經歷了好多場

有很多非常棒的回憶

這些東西都是我人生的第一次

有哪些東西不是第一次呢?

畢竟每件事情狀況不會完全相同

他總會帶給你不一樣的感受與獲得

讓你期待那份可愛的小驚喜的到來

更是成為值得珍惜一輩子的寶貴經歷



每當演唱活動的來臨

心裡都會非常期待要和大家多說些什麼話

看到很多熱情的同學

卻總是沒長進的....語無倫次

但願你們有感受到我口拙可是非常誠懇的態度

大力的感謝你們不嫌棄這樣傻氣的話

讓我可以一次又一次越來越進步的表達心中的想法

以及回報對於你們的支持與加油的感動



這幾天走訪了銘傳大學、元培科技大學和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好多窩心的事情

發現越來越多可愛的你們真的認識我,也喜歡Mon Mon的作品

開心的合照,甚至是在台下呼喊著我的名字



雖然頂著藝人的名分公眾人物.....

自然而然就會有人注意

可是我覺得更高興的是自己被認同的東西

不只是這藝人身份

而是一份誠意和一份我用小小的歌聲唱出的訊息

謝謝你們願意認識Mon Mon

喜歡Mon Mon

支持我的作品



熱血的因子在秋天並沒有冷卻

而是多了一股甜甜的感動!!!



好開心喔~

接下來我即將投入新MV的拍攝

期待大家多多支持囉!!



願你們身體健康

幸福快樂





p.s.愛心公益的辛普森公仔,希望大家多多幫忙

協助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喔!!!

在之前篇網誌上有附上連結

若是不嫌棄,請大家發揮愛心,上網競標,讓這份溫馨,使小朋友們可以快樂去上學!!!

謝謝你們!!!



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