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沒錯
睡到了下午
感覺....
好想很久沒這樣的愜意....

整個下午
我偷偷放點空
悠閒看著昨天重播的電視節目
跟媽媽吃午餐

晚餐時間一到
又大口的享受媽媽味
現在在這裡
打了篇網誌

呼~
雖然悠閒...但...
不瞞您們說
我昨晚做了個惡夢
夢見我台上唱歌
結果....撥出來的歌都不是我今天要唱的
雖然有唱過
但.....唱得零零落落
不知道該怪誰畢竟在台上就要把問題解決
然後等到要唱真的要唱的歌...記得是我每次壓軸必唱的"!"
結果.....唱到升key的"遇見驚驚驚嘆號"....我來個搶拍....
哈....頓時臉都綠了一半..........想必台下應該也是....
幸好......
夢醒了.....
不然我臉都歪了....完全不知所措....真想挖一個坑跳進去.....
挫敗感真大呀....
好家在....這不是事實....

總之....
今天的悠閒中帶著一股淡淡的....
矛盾感....
可能是還殘留著一點
夢裡的挫敗與尷尬吧....
以上
報告完畢

對了
星期五拍了專輯裡最後一首
帶著淡淡的憂傷與滿滿祝福"嘿~幸福快樂"的音樂錄影帶
導演運用很多手法很多抽象的場景與意象
呈現在一段感情結束後
感情從缺口到完整的經過

我非常堅信每個人的"復原能力"
受傷與失落
在一段時間過後他會轉化成美麗的翅膀
畢竟將來的美好
我們要張開眼睛
放開胸懷
自己去感受

我們可以感受在各種情緒裡的特別
但不要困在任何情緒框框裡
讓好的回憶留在心中
曾有的感動沉澱然後蛻變
自己更成長一切更快樂

祝福你們都可以幸福快樂喔~~
不知道拍起來結果如何
很開心又擁有一次不同的經驗與感受
希望到時MV是很棒的
一定會的
我也還沒看到
請大家多多支持密切注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