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
我整個克服寒冷
完全沒有懈怠
每天提著大包小包外加雨傘
出們運動運動!!!!

覺得自己長大了....
哈哈....真是老來俏
沒那麼誇張啦!!!

若你真的想完成什麼
或許那股動力真的就會支持著你吧!!
我這麼相信著
所以就算是困難在前
我還是會以微笑面對的
甚至是大笑
哈哈大笑

樂觀的心態
是一定要的呀!!

我知道人總是有惰性的
嗯嗯
但我想一定有比惰性更強大的力量
支持著你往前走的!!!!!

翻滾吧!!!男孩女孩!!!!

接下來的目標是....
早點睡....嗯!!!所以晚安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