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真是好得不像話
連穿四件衣服的我
提著大包小包的宣傳服裝、鞋子,奔跑在前往"愛神的店"途中.....
就已經渾身大汗.....感覺.....
好像是春神來了耶?哈哈....太溫暖
陽光無比耀眼

喜歡眼睛張不開的感覺!



今天是我愛的天氣
工作是宣傳照拍攝
很開心終於
可以嘗試到"外拍"的滋味
哇!!!
在不可多得的冬天陽光下
在不可多得的大師鏡頭下
在不可多得的可愛工作伙伴加持下

今天
是我的天!!Today is my Day~

愉悅的心情
天時地利人和的搭配
真的替人生增加許多上揚的微笑曲線~

晚上聽著廣播
一位新人Connie介紹著他的新單曲
輕鬆的吉他聲線
刺激感十足的海豚音
很為她高興
因為
還是很多人為夢想繼續努力奮鬥著
不管前面的路是長成什麼樣子
築夢的人還是願意
編織美好的藍圖
踏著堅定的腳步
找尋彩虹的國度

重點來了
主持人問Connie:
最喜歡什麼顏色?
他回答:白色,因為白色很乾淨,給我很清爽的感覺
mon心裡一驚!這麼巧
我也愛白色
其實我愛紅色黑色藍色紫色灰色粉紅色甚至是草地的綠色....我不介意...我喜愛各種色彩
但唯獨白色的唯一與單純
是我最愛的

大家知道所有顏色的光聚集在一起是什麼顏色嗎?
答案不是彩虹的顏色
不是繽紛燦爛、不是炫耀奪目
而是一大片的白色
就像是陽光照在臉上睜不開眼睛的白色
很溫和、很自在的、很沉靜、滿足的

哈哈~~~
讓我想到今天的心情
真的可以用白色來形容
今天我度過了白色的一天

又讓我有個結論
或許追尋夢想的我們一直有種期待
到底彩虹的盡頭是花朵繽紛、香味撲鼻快樂無比天堂;還是通體舒暢、極致完美top頂級的世界?
到底彩虹的盡頭是什麼顏色?

彩虹的盡頭

應該是一片白色的光吧!!!!

是佛祖過來迎接你的極樂世界嗎?
呵呵~~~
我想........
那就是一份最原始的悸動吧!!!


你們喜歡什麼顏色呢?


一起通往我們的白色國度吧!



嘿嘿.....看到你彩虹的盡頭了嗎?.....
是不是紹興北街啊.....還是北平東路?!!!
嘿嘿....對不起....是我冷掉了......sorry!!!!!(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