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如標題
1月12日
你們就會發現
MonMon第一次成為"電視裡的人"
雖然最近大家已經在廣告發現mon了



這次

大家可以在電視節目裡看到MonMon啦!!!!!!!!!!!

1月12日
晚上6點
請鎖定八大綜合台
娛樂百分百

我即將在電視上
第一次與大家相見歡啊

當天娛百的節目是新人的才藝賽
MonMon唱了自己歌之外也唱了喜歡的樂團DAI的歌
嘿嘿
我送了小豬和小鬼一人"一幅"親手畫的圖
是以一幅計量喔!!因為一張的大小不夠形容啦....

這是特地為小豬畫的小狐狸尾巴!他新造型裡的,
但他拼命的怒吼....我不是非洲來的.....哈哈哈!!!!
因為我讓他走非洲的原始純真野性路線造型~~

 

小鬼無名的帳號是"Alien",就如他書上所言,
他的個性確實如此"特別",於是我就為他畫了一位"好朋友"相陪!!!
其實我也是走"特別"路線的.....哈!難怪我們都愛畫畫......



他們兩還問我電視前跟現場的他們有不一樣嗎?
哈....根本沒有
因為還是一樣....搞笑又帥氣
真的很好笑
且我也被傳染搞笑了....(這是天性吧....)
唉唷
不要透漏太多
總之!!!!
不要錯過喔!!!



從之前網路-->廣播-->電視
希望不久的將來
我可以來到各位的"面前"
期待我們更近距離的相會!!!!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