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電視上的廣告
自己都覺得...
忍不住又要滴兩滴....熱血的眼淚
跨年的演出
見識到那份不畏寒冷的熱情
我發現
這裡增加了許多熱血的孩子
來支持mon mon
給我很大的動力
我在這裡大聲的謝謝你們
我一定會加油

當然原來的熱血小子們
你們一定很棒ㄚ
你們大力宣傳跟怒吼....把冬天都燒起來了
剛剛我邊回留言邊流汗呢.....
哈哈哈
真是熱情到天頂

天頂到底有多高啊
最近常常到天頂....哈
(不好意思...我又發作了)

嗯.....
就是.....
愛你們啦!!!!
mon會繼續做夢
你們謝謝你們陪伴著我ㄧ起編織夢想
我的夢想有你們而美麗
願幸福健康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