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音樂"圍繞"...甚至..."纏繞"身旁的感覺
就算耳邊沒有半點音符
心裡面的節奏也會讓身體不自覺的扭動....(蟲在咬啦...哈)

因為自己愛音樂
所以也希望週遭的朋友一起感受到這份熱血的神奇音樂氣泡
於是MON就連朋友在等候電話時
都有美妙的手機答鈴
竄進每個可愛的腦細胞...哇哈哈...逃不了音樂的圈圈!!!YA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
Mon Mon接受訪問
很感謝他們寫了一篇專欄
讓大家更認識我

以下是他們採訪小Mon的刊物版面


當天氣氛非常的融洽
很輕鬆自在
於是我就開始滔滔不絕、批哩趴啦......
聊著我最愛的音樂、連私密的手機答鈴聲是什麼都忍不住說出來.....
整個忘我且手舞足蹈.....

大家也很捧場
隨著我的嗓門、我大剌剌的行為....一同哈哈大笑
(他們應該嚇到....原來小MON....很MAN....哇!酷翻天~)

總之謝謝他們給我這個機會
也很開心那天的相遇

最近有一個活動
希望每個充滿無厘頭、創意、可愛、想像力的腦袋們
可以加入他們,一起來參予
也希望大家一起分享好聽的音樂給大家!!

下面是活動網址!!!!!

http://sell.e7play.com/e7play/monmonwhite/

順便來補充一下那天的熱烈的情形
我們聊了最喜歡的音樂類型
呵呵,他們對我喜歡搖滾的這一面感到非常驚訝
原來小Mon柔弱外表下有一顆rocker的心呀!!!
哈哈!其實腦子裡的阿Mon有很多種~~~雖然他們在腦子裡常吵架,但也常常蹦出驚人有趣的火花!!!

說到週遭朋友和自己手機答鈴
Mon我可是自豪的說:
哈哈!當然是要讓朋友接受"夢遊記"的洗腦....洗禮啊....
講到這裡大家又忍不住噗嗤笑出來!!!
的確....我的朋友天天都聽著部落格冬天嘿~幸福快樂.....
他們每個都頭好壯壯
有空我還會舉行臨時抽考默背歌詞比賽之類.....嘿嘿....開玩笑啦!
不過讓大家一起分享好的音樂歌聲是很棒的一件事ㄋㄟ~

"超時空要塞7"這個話題
是我屢試不爽都會得到很多共鳴的話題,
雖然通常以男生的同好居多,不過女生朋友們也可以來感受這樣的感動熱力十足
當天現場人們,聽我在講這故事都點頭如搗蒜!!!
ㄎㄎㄎ~~他們喜歡這部卡通,也喜歡裡面所營造的搖滾精神

(Mon的小小OS:希望他們除了有更多的好音樂可以透過手機讓大家分享之外,
也可以有超時空要塞7的音樂來電答鈴讓我跟大家都可以使用!!!!!
.哈哈....若是大家用夢遊記洗朋友的腦.......MOn可是會非常感謝~
謝謝大家願意支持我,喜歡我的歌曲!且夢遊記真的會讓你們
強筋健骨
通體舒暢、當然還有頭好壯壯的呢!!!!)


我相信每個人兒心中都一片未開發的小宇宙
希望大家跟Mon Mon一起讓那小宇宙....燃燒吧!!!
運用你的天馬行空,展現你的熱情,挑戰新奇事物,滿足且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