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那篇的網誌......

氣壓實在太低了!!!sorry....

不過收到很多溫馨的鼓勵
阿孟我實在好很多了.....(以下白痴照....就看得出來......)

真的很謝謝各位熱血的孩子補充我體內的hp
讓我再度神采奕奕心花怒放加熱力十足

許多時候情緒的玩意兒
真的是非常惱人的煩膩呀
或許就是心情有高有低
有悲有喜
這樣的人生
才是真實有味道的

嗯~~還真香

珍惜手中的花朵
灌溉心中的熱血種子
我們再次出發吧!!

你們準備好了沒??
接下來想看到如何的阿孟呀?!

對了
1/19日中視的綜藝大哥大
阿孟我真是....健忘
忘記提醒大家收看
不過看到的朋友
都給我很多的打氣與加油

雖然手中的花噗噗忍不住跑出來見人...
雖然害羞呆滯的表情真是....好笑.....(唉)
謝謝大家不嫌棄

美中不足的一堆東西
都被大家給包容了
暖暖的

有你們給Mon找到原諒自己的出口
哈哈
不過接下來我還是要繼續嚴厲對待自己
繼續讓自己有勇氣有力量面對關關考驗

希望你們繼續原諒我...ㄟ...好像不是這麼說
是希望大家以後再也不用原諒我了
因為我會更強更好的
我是超級塞亞Mon!!!

剛剛看到一段咯咯笑影片
可愛的,一起來咯咯笑吧!!!

P.....S....親愛的熱血小孩,你們的留言,mon都有看到喔,想必大家應該都有看到阿Mon我偷跑去大家家裡吧!!哈哈那真的是我...嘿嘿!因為我想多認識你們呀~等等我喔!我會盡快回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