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堆人問我不會冷嗎?
不用穿個外套嗎?
我頻頻搖頭


是的
今天那裡是夏天
熱情的你們
熱翻整個校園
當下這個場景

讓我又想到我在23號
講了那句落淚的話

"想到發片一路上,支持自己的人越多,心中的那份感動也越大"

整個又要...走哭點低的小孩子路線
就是因為一直有你們
MON唱歌的意義變得更大更美好
或許唱歌創作對我來說是興趣、是喜愛、是一個夢想、是一種獨樂樂的事
沒想到能讓你們一起感動、一起熱血

那種情況真的是我沒有預期的
我不求今天有多少人認識我人氣多紅
當一個歌手一個藝人講這些好像很孬......

但我敢講出來應該算很勇敢
嘿嘿~

不過
我非常慶幸也很開心
謝謝你們曾經在某個今天,聽了我唱了這幾首歌曲
然後在你們心裡
感動了、溫暖了、開心了、懂了、開花啦!
你們開花我也開花
這些東西才是對我來說最棒的獲得

音樂歌曲給我最大的快樂
之前都唱自己爽快的
現在它連結了我們
然後讓我認識很多小太陽
知道很多新的故事
了解他們的特別
我覺得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與眾不同的美麗
看到大家願意分享
天天來自己板上加油打氣
那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不知道耶
其實老實說我不聰明也偶爾懶散
但我盡力而為
我喜歡簡單、甚至是平凡到有點傻的開心快樂
我不想杞人憂天、不想多想太多、也不太去計較(雖然常常想很多之類,但我盡力...)
我願意接受全部,因為道理有很多種
我也知道很多人生的經驗需要多去學習和找到平衡
雖然我內心自以為叛逆,但我會悄悄在心中找到妥協,找到生存道理
我愛我的家人我愛我的朋友我希望他們都很棒、開心
我可以為了他們不求什麼
我只想簡單的對人好
這就是我,嗯
講到這應該大哭一番的
雖然很ㄍㄧㄥ
但最近哭點很低

所以
真的很詞窮但真的很黑皮
有越來越多朋友在這裡
願意了解我、願意和我一起感受、喜歡我的音樂

而我會盡我的能力
去回饋你們給我的鼓勵與支持
雖然不是什麼天大的回報,大魚大肉放大話....之類
衷心的謝謝你們給我的回應
而我只是唱一首歌、寫一首詞,卻可以獲得你們很大的包容溫暖

我們有不一樣的故事
不一樣的煩惱
但是MONMON蔡孟臻
會在這裡唱著歌
幫你們加油
給你們熱情

或許有時候你會討厭自己的脆弱
沒關係
我有隱形的"肩膀"
(不是隱型的翅膀喔...sorry冷)
哈~~~
給你們及時的依靠

或許總是會有孤單的時候
雖然,我不會說什麼太肉麻的安慰話
可是,我會在這裡的
只要你們願意分享
我讓你們依靠

我好噁心
哈哈
小小肉麻一下

就是
你們了啦!!!
我們加油
夢想好遠
複雜太煩
可是有簡單可愛的你我
愛你們!!
愛媽媽~
偷說一下

嘿嘿媽媽不會看網誌....!!!
草率結束~~
晚安!!
報告完畢

蔡孟臻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