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了
孟最近在跟吉它纏鬥....但它還是很不鳥我
然後檢討了這一陣子的表演狀況

接下來陸陸續續還會再各地演唱機會與大家見面
請大家相約來見阿孟!!!!!!!!!!!!!!!!

孟也開始計畫接下來的一切了~~~~~~~~

看到大家繼續加油打氣著
我都有用力的收到
照片我都有看到
哈哈
關心也有拿到
禮物沒拿到倒是(哈也沒人給!!噗噗~亂屁一番!!)
加油加油
願大家考試ALL PASS、工作順利
心情快樂依舊

當然
最近的演唱活動還是要通知ㄧ下
高雄的捧由(朋友)們
是低~
阿孟要去坐捷運啦!!!
開心吧
我也是耶
哈!!!!

2008第一屆高雄捷運 接力節
在3月15日星期六
藝人朋友們齊聚ㄧ堂
"以麥克風為接力棒,陪你一起搭捷運,站站趕場鬥陣8小時,接力歡唱"

MON將在

下午2點在中央公園1號出口
下午5點在高雄車站1號出口

坐捷運趕場好帥喔
在台北常常搭捷,現在也是(嘿嘿)
而且這次是可以和大家一起興奮搭"高雄捷運"
這是我的第一次(羞),比較害羞
希望大家看到我叫我一聲可以叫蔡孟臻同學、可以叫阿孟、可以叫MON....
總之我也會用力說哈囉的啦!!!一定要的ㄚ
坐高鐵去高雄搭捷運咻咻咻
感覺什麼距離都沒有了

總之
很快又會見到高雄的陽光
和各位熱血孩子!!!!

see u 咻咻咻~~~(soon)

孟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