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剛剛看完6號出口


是阿....這條人生道路
出口在哪兒呢??
這樣一直奔跑
有時候覺得茫然
有時候覺得心碎
有時候一鼓作氣
有時候汗流浹背
有時候心曠神怡
有時候無聊
有時候淡淡的哀愁
有時候也想要站在原地欣賞一下片刻
留住點什麼
有時候也想要奮不顧身證明些什麼

奔跑是不會停止的
這世界總有他的道理在
雖然懂事了
但這世界要懂得事還是很多
但我喜歡
用我小小的心靈去摸索這些道理的存在
或許我總是忍不住稚氣的倔強起來
難怪常跌個狗吃屎

至於
出口
我想
天  才知道
哈  我
還是堅持的跑吧
(因為我不是天  才....噗....冷.....)
就算很累
心裡總會有滿滿的印記
這就夠了
不是嘛?!

gogogo~~
又要衝去哪啦???






阿災......^^

今天是週休二日
女王早睡計畫休息一天!!!!!!!!!!!!嘿嘿

孟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