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很愛這首歌

但都只是哼哼唱唱幾句歌詞

"既然學了點吉他

就來努力彈這首歌吧!哈哈哈哈"

(阿孟內心的口白)



雖然我沒想過要把吉他練多強

變成無敵吉他手

能做多少表演

在演出秀出硬學的十八般武藝

然後強出頭硬逼自己做一個

詞曲兼在行的才藝美少女(噁)

我只是想更開心唱一首歌

更容易抒展內心的感受和生活的點滴

有吉他的聲線加入讓我表達能力更好

我覺得很開心

以上說法

是很孬的表現嗎?

不想學好的藉口嗎?



哈哈

又不是要考試還是得第一名

不要把人生的美麗看得太嚴肅



好啦

廢話

剛剛大唱這首歌

很爽快

亂刷著不穩拍子的右手

正常的唱歌

加上蔡媽媽還不時以腳打拍子想把我導回正途....

蠻特別的場景...哈哈



呼~

這首歌我偶像寫的耶

(陳綺貞啦!我偶像太多.....還是說清楚)


聽一聽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