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水,小時候印象中
就是過年或每逢節日
我們會回去跟叔公、嬸婆、姑婆、姑姑、叔叔....一大堆親戚長輩
去那邊享受田園風光和清閒的時光
還記得我一學會腳踏車
就迫不及待回清水展現技術
騎在田間小路跟小姑姑們玩耍
我的叔叔姑姑可都跟我差不多年紀
所以小時候都玩在一起
記得都要去叔公家看電視
到他家跑來跑去吃飯才甘心回家裡

那天,在踏上要回清水的途中
其實很期待也很緊張
因為很久沒有回去了
有很多的回憶都在那,但相信那裡也改變了不少
雖然有些近鄉情怯的感覺,但開心的心情可是占大部分

一下車就直奔去吃好吃的米糕
雖然那家不是印象中的那間米糕店
但不一樣的口感
果然就是清水特有的滋味
還有肉羹湯裡的肉羹
跟乾麵的肉醬味
就是不一樣
好懷念喔!!!!!

大快朵頤之後
踏進清水高中的校門
一陣緊張的心情
哈哈
說真的
我真的很久沒來清水
加上我又要頂著清水人的頭銜
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當我一上台
說蔡孟臻我也是清水的朋友時
大家歡迎我的程度
真的讓我很感動
再次證明清水的各位是可愛又熱情充滿親切的感受

不管我唱著什麼歌曲
台下的各位不分誰的歌迷拿的是誰的加油牌
都幫我盡情的搖擺

我只能說這就是當清水人的好
哈哈哈!!!!!!
謝謝各位的加油
在場的有些朋友還是特地跑來清水高中看我
我超感激的
希望和大家面對面的感受
沒讓你們失望
而是讓大家更感受到音樂歌聲在現場的感動與熱血

表演完原本要進車子裡休息
但是想要趁機多多呼吸一下這裡的空氣之外
更要多見見每位在場的朋友
打打招呼
於是看到很多同學熱情的找我拍照簽名
只能說
你們真熱情
還有幾位可愛女同學
還很配合我
當我相機裡的模特兒
哈哈
真是帥!!!!!!

幫一位男同學簽名時
我還不經意擺出家裡大姊姊的姿態
對他說:
要好好唸書喔!!!!

好語重心長的一句話

不過那位男同學可是非常誠懇認真的接收了
且大聲的說聲:好,我會的!
真是上進的孩子!!!!!!

很好,因為是同鄉嘛
忍不住要關心他們!!!!!

在簽了好多件衣服和一堆A4紙之後
我踏上車
捨不得的跟大家說掰掰
結束這段難忘的
歸鄉演唱之旅啦!!!!
哈哈哈!!!!

希望
能多多回來見見各位
還有叔叔嬸嬸和堂妹
謝謝你們來看我呀!!!!!!

滿足的一天!!!
希望
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

總之
蔡孟臻小妞
會繼續堅強的在這趟追夢旅程中
大展身手!!!!!!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