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的阿蘭很久沒露面了
今天給他上上鏡

阿蘭前陣子消失啦
最近又出現了
我好想念他

因為有他
這世界會變的更美好
或許他小小的身軀
乍看之下好像沒有那麼大的影響力
可是

他功勞可不小
他可以讓這個地球的樹木增加
這個世界的垃圾減少
讓更更多好空氣好環境繼續在我們身邊
降低很多不必要的垃圾以及處理費用減低社會成本資源
也讓身體健康不會受化學藥劑侵蝕....
小小舉動有著大大的影響力

近年來環保意是受到注意
不過這不應該只是一個流行話題
大家一定要切身處地為這個生長的環境著想
減少垃圾的產生與確實分類、回收;
能源節省、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減低二氧化碳排放產生等等....日常生活中
小小的舉手之勞
絕對是大大的造福你我

這陣子的氣候異常
看到報導提到最近格陵蘭的融冰狀況
我相信已經是非常之嚴重的事了

身為這世代的我們
或許很快就可以見識到、感受到很多資訊透過網路
但我們到底有沒有比上一代更關心更注意到每一件需要我們深思的事情
相信,這是我們的功課

不只4/22是這天是世界地球日
相信只要我們有心
天天都是


最後,仍然是
小小兩支
功德無量
請繼續愛護地球!!!
讓我們愛用環保筷~
讓我們多多留意可以讓週遭更美好的事!!

突然讓我想到
有一陣子電視上
常播的"豆豆看世界"

快樂的天竺鼠



小阿姨不要走



有禮貌的車子




除了內容讓人感同身受
"關心自己也關心別人"
這句話,讓阿孟印象非常深刻
邀請大家回味一下
也希望秉持著這樣的態度
把這樣的觀念和意識
告訴大家!!讓我們關心我們大家、關心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