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就是這個形容
"爆"
來做今天心得的開場
真是帥

南港高工的同學們
熱情"爆"
high"爆"
人山人海"爆"滿
"爆"衝到欄杆要跨啦!!!呼~

從頭望到底...底....根本看不到底
真是酷斃啦!!!!
每個熱血女孩、男孩都非常的支持阿孟
不論是左邊的、右邊的、中間的、還有後面的
當然還有前方這一群熱血"爆動"帥青年!!!!!!!!!!!
你們台下的熱情的手以及尖叫聲不斷
阿孟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我好開心阿!!!
到現在還是久久不能平靜阿!!!!!!!!!!
若是可以跳下去讓大家接著像電視上看到演唱會實況
一定非常爽快!!!!!!!!!!!
但被接著傳來傳去.....感覺會蠻癢的
被大家摸來摸去
哈哈哈....哈哈真害羞
嘿嘿真愛幻想!!!!!
不過現場的震撼總是那麼令人興奮和吸引人
真愛死你們了!!!!!!!!!!!!

對了,可以讓我把台上說的話說完嘛~~~
就是
謝謝你們
讓我心中的"那團"那團啥咧...
"熊熊烈火"對啦!!
熱情的火燄
整個大燃燒!!!!
最需要你們搖滾的孩子的尖叫以及吶喊!!!!!!
感受如此壯觀的熱血氛圍
整個就是笑開懷啦!!!

今天真謝謝你們!!!!!!!!!!!!!!!!!!!!!!!!!!!!!!!
當然
阿孟我可沒忘記你們說的阿~~~
希望有一天可以去你們學校上個課阿!!!!!!
謝謝你們的邀請!!!!!
可以當南港高工的小太陽
應該會像你們一樣"爆"酷的!!!!
不要忘了我們的約定喔!!

今天台下小太陽的牌子
我看到了!!!!!!!!!!!!!!!
好開心阿~~~~~~~~~
好感動!!!!!
希望
將來會看到更多的"你們的"大名牌
來到現場
跟阿孟面對面!!!

是的
來見阿孟都要帶"自己的大名牌"喔!!!!
這樣阿孟就知道
原來是"日光子"來看我啦!
原來是"king"來面對面啦!!!
原來是.....

"相認大會"(不是相親大會.....)~~~總之~
讓我們期待下次"爆爆爆"大相會!!!

最近阿孟小小忙碌
留言回覆請大家稍作等待

為什麼會這樣咧?當然還是為了
第二張!!!!!!!!
做出更好的作品給大家

好期待喔
嘿嘿
讓我們一起期待另一波
熱血的高潮吧!!!!!!!!!!!!!!!!!!!!!!!!哇哈哈哈哈~~~~~~~~~~~~~~~~~~~~~~~~!!!

阿孟現場心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