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

誰在叫我?
誰在呼喚我?
誰在想我?

我聽到了!!!!!!!!!!!!!!!!!!!!!!!!!!!!!!!!!!!!!!!!!!!

各位
你們真是熱血的孩子

謝謝南港高工同學熱情的邀請!!!!
還有誰要阿孟去跟你們面對面呀!!!

勇敢的吶喊出來吧!!!!!!!!!!!!!!!!!!!!!!!!!!!!!!!!!!!!!!!!!!!!!!!!!!!
(請原諒我的三八.......)



大家都"罡"翻啦!!!!!!!!!!!!!!!!!!!!!!

這字誰想到的呀
真佩服鄉民跟網路朋友的創意和聯想~
哈!!!!!

熱血一番
然後

(呼~~~)

又要繼續回去忙碌的小窩...............
加油加油
GOGOGO!!!!!

補充完精神的食糧
回到小小的天地
繼續出外打拼去

繼續想你們
繼續用盡全力!


期待下次與大家熱血狂瘋~

see u~

阿孟Q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