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終於錄音到一段落
雖然還沒完成
但是這過程中
真的碰到很多事件
讓我重新認識了自己
更仔細的去思考自己每一種狀態

自信滿滿、唱得順利、非常投入
也碰到很多讓信心完全喪失的狀態
不管再怎麼著急、再怎麼迫切、告訴自己拋開低落情緒
結果還是非常的糟糕的時候

我不覺得有過之前錄音經驗後
一切就變得很容易很順利
加上我把更大更多的希望與期待放在這張專輯

或許是因為給了很多期許
希望一切做到完美
讓自己常常感到失落
讓自己放不下錯誤給的打擊
常常很懊惱自己的表現不如想像

這一陣子錄音
我發現我因此變成一個愛哭鬼
我懷疑我到底跟自己熟不熟
安慰著自己:錄音而已嘛
哪有那麼嚴重
有什麼關係呢?
人生嘛
就是這樣子
總是高潮迭起

但人若是陷在一個低落情緒裡
要從泥沼裡爬出來
超難的啦.....><
哈哈
說要放下
真的“用說的“
非常簡單
要找到方法克服
真的很難......(又再說一遍....)

很矛盾的
慶幸自己對事物的觀察更敏感纖細
但這一切感受明顯的擴張後
因為來不及更新、篩選、淘汰
變得容易隊囤積的情緒困在多愁善感、杞人憂天迷惘

我雖然不喜歡這些困惑
但我很感激它們
讓我去承受、讓我去表達
讓我在經歷過後可以發現到自己可以更勇敢

相信自己是很重要的
相信自己的能力
相信自己的夢想
找回當初簡單勇敢的自己

小時候的我們總有一股單純的傻勁
現在的我們
為什麼懂得越多
卻只敢留在安全範圍內
害怕再跨出一步
是做不到嗎?
是太困難嘛?
是怕結果讓我們太失望?
所以呢?
我們就要得過且過了嘛?
還是就這樣躲在框框裡
按步就班作著規定好的模式?

雖然那麼難決擇
然後接下來還是要不斷的抉擇再抉擇
跌倒再跌倒再跌倒
那麼煩
煩死了!!!!!!!!!!!!!!!!!!!!!!
但跌就跌嘛.....就當原本那個跌倒都不怕的女孩就好了...是不是?

只要記住每次跌倒賦予你的意義

總之呀
我還是要選擇
""勇敢的闖一闖""呀^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

這才是蔡孟臻


繞了一大圈總之
我回來了

蔡孟臻
你真帥!!好樣的!!你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