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87.JPG

阿孟最近依舊創作、錄音



今天去驗收一個神奇的東西

哈嚴重被打槍

不過!我會加油啦

噴的咧!!!

狂練這個神奇的東西

是為了準備那個神奇的東西

到底是啥神奇的東西???

哈哈

敬請期待阿孟接下來

會繼續為您獨家報導!!!



然後呢~終於找到機會

回文化大學參加社團學弟妹迎新



孟是啥社團???

以阿孟如此rock'n roll又酷帥的形象

你們覺得咧?

當然

是一個超級超級酷炫的社團阿!!!!!!!

就是我們的“華崗康輔社“~~(噗噗)









這是一個集帥氣、搞笑、招搖以及極盡瘋狂的社團

可不是隨便人都可以進來喔!

一定要夠“特別

且通過甄選才能加入



還記得當時年紀小

不太懂事

所以就被一個假以“易經社“名義

行搭訕加拐騙之名的學長......

(可惜沒跟學長拍到照片...不過...自首無罪阿~學長!!)

騙到社團參加甄選

也莫名奇妙玩了幾天的遊戲、胡謅一堆有的沒有

然後就甄選上了!!!(哈!最好是)







加入以後就天天沒日沒夜的開會被老期ㄉㄧㄤ

被老期被老期(哈哈!!怎麼可能~~老期那麼照顧我們!對不對.....點頭如搗蒜





跟老期大家一起一起發瘋一起一起一起很難忘

然後再一起沒日沒夜的開會沒日沒夜的活動

沒日沒夜選出小夥伴









再一起小期一起ㄉㄧㄤ小期一起........(哈哈!!)

一起空前絕後作最特別自己







我想我搞笑基因是從那時後撤底激發.....

還記得開完會跟同期一起道後山看夜景







一起帶著黑眼圈吃早餐



喔真是的

我同期夥伴們

啥時要期聚咧?

想你們呀!!!!





好懷念喔~

提起就一發不可收拾

整個有老人病耶我!!!!



總之呢

看到眼前正在迎新的小期

然後跟當時的我們一樣

自己自high

看到他們

還是跳著一樣的帶動唱動作

還是一樣看到鏡頭管他是誰先搶先贏照著相

還是一樣是群帥氣又奇異的小瘋子!!!







(但照片看來.....薑還是老的瘋.........)



當然最後還是要上台展現一下“老伙伴“的厲害.....噗噗

於是唱了He is from Africa!!!!







但在他們面前又隱藏不了3跟8的本性

於是開始握手起來

以為在開演唱會

總之

請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的唱片和創作喔!!

學弟妹

夢遊記喔!!

第二張專輯也積極籌備中

敬請期待!!!



真希望可以回文化和大家一起瘋哇!!!



學弟妹

到時~

要靠你們啦

感恩!!!



當然還是很感謝"老"夥伴的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鼓舞!!!

然後繼續要請您們多幫忙啦!!!!!



真的很想念~

也很開心親愛的冠儀

找了我上山

和大家見見面



當初騙我進社的學長(直接公佈姓名好了....彥諭先生!!!)還說我怎麼變活潑了

哈哈

哪有

是你都忙著騙別的妹進社團吧!!哈哈

我一直都是如此活潑可愛的呀!!!是不是呢~~





花哈哈哈哈!!!!!我真像阿拉蕾!!!!!!!

然後還要附上康家最經典的

點唱歌本照一張

要唱什麼歌

裡面

不一定會有

但有我最愛的金銀島!!





最後我要以一個特別的東西結尾



就是今天從公司回家的路上

到一家格子趣逛逛

大家應該知道是什麼

就是租一格一格櫃位讓各個店家寄放物品在那裡販賣的店



我看到我一直好想要的東西



哈哈

就是

這個

變形金鋼!!!!!!!!!



盒子正面



側面(超級變形鞋~哈)







擎天柱??!!



威震天?!







之前在街頭摩人史丹利網誌上有看到

但是我記得史丹利介紹的

好像是勾勾牌的呀????

回到家才發現.....勾勾變40



為啥是40

為什麼咧??

猶豫要買哪個

後來先買色彩繽紛的大紅大藍

還沒打開

下次有空再來玩ㄧ玩



oh my good!!!好開心

一直想要有一台呀!!!!!

雖然勾勾變40





真是的

不過還是覺得狠新奇



哇哈哈



以上

阿孟Q最新情報



還有孩子們

天氣變冷了
要多穿幾件衣服喔
不要感冒啦!!!!!!!


乖乖~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