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39.jpg

(圖片取自年代售票)
yap~
星期五晚上
我去看了E神哥哥
記得去年我還在台下淋雨呢!
不過很過癮啦~

他真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大孩子
也真是一個喜愛唱歌的小瘋子
整場除了我們愛的情歌
還有一堆crazy things~
他唱了一堆經典歌曲且加上廣high包裝!
又唱又跳
花哈哈
真的是很妙
酷斃了

就是這樣
若是喜歡這件事
就大搞一場吧
影像057.jpg
可愛的扭蛋我跟姊姊一人扭一個
哈哈我扭到我愛的螢光桃紅~
姊姊也扭到跟他衣服一樣顏色的螢光橘!!
但他也想要桃紅!!花哈哈
影像055.jpg
E神哥哥就像他的人偶一樣
在舞台上拼命的跑著
一刻也不得閒
也不會累
玩得很起勁
是的 just moving on the stage~

so~jumping ok~
是的
我是用大跳躍出場的
哈!
1279123300.jpg
去吧~ rock'n roll!!XD

對了最後補充是.....
除了愛E神哥哥的歌
我還愛他那頭..........跳躍的卷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