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8403983.jpg

是的不論怎樣的過程
做了什麼選擇
上了天堂還是掉進深淵

然後
後果
不管怎樣
都是要經歷承擔的
不是說逃就逃的了
還是得一步一步從深淵理爬上來
還是得繼續著接下來的人生

有時候當下的我們就是會錯過
但也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我們用時間去交換了
而總有一天
我們都會真的懂
拋開太多的任性自我
了解真我是什麼

曲折以後的果實
不會比較甜
也不會比較酸
只有“心甘情願“與否
遲早的陽光
還是會到來
走了很多的彎路
腿很酸

你誰也不能怪
一慣的交換守則
雖  然說可能很慘
但~當下的我們下了決定
走了那一步

1057022579.jpg

對於覺得懂的東西
我們總是要經歷些什麼才會了解
或許捉著瞌睡蟲的我們
拿著剛摘的芭蕉
只為搏得你一抹開懷

空想的狀態非常的飄渺
抓不著邊際
所以我們得願意交換些什麼有下一步的動作
然後因果帶你前往某個方向

不是真的不懂
只是時候未到~就是可能還得換些什麼才能“心甘情願“吧!

恩~
大家加油!!!

用什麼才能“快速“交換到真正的快樂和幸福呢?
我也拿不定主意
這條小徑是由你自己以物易物經驗法則
交換而來的~
停下腳步絕對不可能靜止一切
keep going!
這是生活~
最後
值得不值得?
你一定曉得!!!

是的,只知道我願用真心交換著~
yap~
也謝謝你們給我相同的“禮物“

10570584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