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有趣的一封信,「看看不同國家 , 家庭一週的食物 !」

剛剛正追著網路美食搜尋,且伴著咕嚕咕嚕的肚皮叫聲,
心想著冰箱裡到底還有什麼可以吃,突然看到這封信︰

饑餓的星球,來看看世界各國人都在吃什麼 ?
世界上不同國家家庭的飯桌上的菜肴究竟有何不同呢?
一起走進《時代週刊》最新組圖《饑餓的星球》,看看不同國家的人都在吃些什麼?

看完了一張又一張每個國家的一週食物,讓我感到震撼的是,除了每個國家的飲食習慣差得多之外,生活條件的差異竟然也是如此的大。


查得:生活在布裡德金難民營的Aboubakar 一家。一周伙食費:1.23美元,喜愛的食物:鮮羊肉湯


德國:生活在Bargteheide 的Melander一家。一周伙食費: 500.07美元,喜愛的食物:油炸土豆配以洋蔥、熏肉和青魚,油炸麵條配以雞蛋和乾酪,以及比薩餅和香菜布丁

我很訝異的是看到他們把一週食物排在面前,每一戶人家的臉上都是開心的、滿足的。突然發現,吃什麼,好像不是那麼重要了。
雖然下一刻我還是繼續想著上次的奶油菲力,繼續沉溺在我的美食夢,但我知道,我們不論如何,都要懂得感恩,就算今天我吃的不是奶油菲力,不是魚翅鮑魚,心存感恩,是讓我們真正飽足的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