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117_2.jpg

mv拍了兩支
這次自己mv有男主角一起飆戲
很開心~總覺得又是不一樣的體驗

一樣凌晨開始凌晨結束
大家仍然很辛苦
而我也抱著大家對我的期待拼下去
可能演技還是不太好啦
哈哈!!!!
不過很感恩
每個人都很幫我
看到導演一遍又一遍的要我再來一次
要求最好的畫面
反而覺得
很珍惜這樣的感覺

兩年的時間
這一段休息的日子
讓我懂得更珍惜所擁有的
也學會要去把握住小小的機會
或許不是最棒的
自艾自憐絕不是最好的方法
因此我依舊選擇帶著上進學習的心
和更快速坦然的樂觀
繼續在這條夢想的路上奔跑

我從不害怕吃苦
只是不確定總讓人不安......
不過現在我知道
勇往直前就對了!!!

準備好了嘛??
無時無刻都得準備著
只是該你上場了,
就得義無反顧的往前,做一名勇將!
因為這是只屬於自己的一刻!

沒有人說一定要怎樣才是最好的
只知道“堅持“最原始的初衷才是最對的選擇!

隨著錄完音、mv拍攝....
時間一步一步的逼近了
內心真的很高興
還可以繼續在這條路上
就是最幸運的了!

萬事俱備啦!!!只欠東風先生了!!!

還有一句我會加油

當然還有一句你們的~~~~

相信看到你們的日子不遠了!!!!
I'll b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