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14.JPG
眼前專輯封面設計
我一字一字仔細的校對著
這樣小小的細節
都不放過

不只要給你們新的歌
屬於阿孟的全創作作品
還有給你們一大堆想念
更有很多很多的蔡孟臻
也期待與你們擁有更多更多......

天氣好好
陽光蓋過寒冷的味道了!
一天一天
我細細的數著
因為我知道
真的要來臨了~

回過頭看到以前的自己對著現在的我微笑著
現在的我也瞇著眼用力享受冬天溫暖的陽光點點!!
深呼吸著~
把更多的力量儲存了


期許自己

期待
興奮的與舊朋友相見
認識了新朋友 一起遨遊



love and peace 每天

and 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