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昨晚跨年黑皮嘛?

新的一年

可是有更多意想不到的再等著你們!!!


今天阿孟這兒的倒數活動可驚喜的咧!!!是的!!

大家快到我的facebook粉絲團大找碴吧!!!!!!


2010開年大件事!快到facebook找蔡孟臻monmon的碴!

 

怕你開年太無聊!快到facebook加入monmon粉絲團!(<---活動連結請按)看蔡孟臻「小世界女王」音樂錄影帶,發揮你的偵探精神,找出三個不合常理的畫面,按下列格式留言在活動下方,就有機會獲得孟臻為你準備的「2010女王好美麗大獎」!沒有標準答案,只要夠特別,搏得孟臻女王一笑就有機會獲得好禮!大家來找碴吧!

 



獎品:ANRIEA艾黎亞-輕肌保濕保養組合x2組(內含:集水保濕露170ml +白藜蘆醇高效精華30ml)市價每組1,188元-共5名 


活動時間:2010/1/1~1/15


【留言格式】

探員名字:   探員e mail信箱:

疑點1

疑點2

疑點3

 

 

我們會在1/25前用popo0514@gmail.com這個信箱通知得獎!如果不是此信箱對方就是來詐騙你的!敬請認明呦!!

 

 

 


嘿嘿~~刺激吧!!!新年新希望

祝大家開心中大獎!!!也真的是大奬!!!

用力的找碴讓我笑開懷吧!!


還有各位小探員們~

是要到我的facebook找碴喔!

上面活動文有附上連結!

一起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雖然不是在這裡找碴喔!!!

但是你可以幫我多留點愛的打氣小語

或熱血的加油呼喊!!!

 

喔耶!



還有

五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