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新年快樂!!!

哇!好快唷,2007年咻的一聲就過去了
當中發生了好多事情

錄音的過程
拍MV的場景

新專輯的推出
滿分多多的支持加油
記憶中你們熱血的可愛笑容

都已經悄悄的變成美好的回憶裝載Mon的大心臟裡啦!
(喔~一定要大顆一點才裝的下啊!你們人那麼多~哈)

昨天在劍湖山世界
隨著眼前的摩天倫
滿天絢爛的漂亮煙火
讓我滿腹說不盡的感動
很多事情真的不能用言語道盡一切
但是
我想大聲說"謝謝"
謝謝各位的陪伴
不論是我的家人、朋友、熱情勇敢的各位
你們投射在我生命裡
不一樣的特別小白光束
讓我感到非常的溫暖也非常的慶幸

希望未來的日子
我Mon Mon蔡孟臻小妞
將大力吸收你們的勇氣與力量
回報給你們我最大最高最多......的白色大光束
沒有你們
我不會發光
因為你們是我的太陽!!!!!
所以謝謝你們
小太陽們
希望你們要繼續發光喔!!!!
而我也會繼續加油~~

在未來的日子裡
讓我們一起
繼續做夢
繼續奔跑
繼續熱血
繼續大聲歌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