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趕著四個通告...
終於到家了!
今天真是太熱血有勁了~~
整個寒風都被我趕跑了!
親愛的玫君姊姊(我的宣傳大大)說著這樣晴朗卻寒冷的天氣真像法國的氣候
於是我倆就像小孩一般玩扮演著徜徉在法國新鮮空氣的孟孟、娜娜雙人組!(簡稱孟娜雙人組!)
像個小小阿花互道著"bonjour"
而且我們已經連玩兩天都不膩!!!!哈~

剛剛在捷運上
我悄悄的發現一位男士
他身穿著翻領防風外套、卡其色長褲、以及帆布斜背包
典型的正經工程師路線

看著看著
突然有個顏色鮮艷閃亮的東西從我眼前晃過!!!
喔my~
他的帆布斜背包掛著一隻某超商集點的玩具小熊!!!!
而且是“小王子“小熊!!!!
重點是~他還幫小王子配對
旁邊掛著一個穿蓬裙公主小熊!!!!

真是太可愛了!!!
原來我們都ㄧ樣
心裡面都住著一位夢幻的小公主小王子呢!!!

突然我不自覺的
摸摸口袋
哈!!!我的手機吊飾!!!
沒錯.....
是一個骷髏頭!!!
(而且他閃亮的三八痣竟然掉了!!)

1094918275.jpg  

真是太帥氣~
每個人都用自己獨特的小小別出心裁
做最完整的自己!!!!

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