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哭了一場


#@%*^(*&)*_______)(&%#@@$


 



魔法失靈了


我討厭這樣子的失落
或許我努力過了
但是我無法接受這樣的自己
 或許大家總是會安慰我
沒關係下次多注意
但我恨不得把所有的東西都表現很好
我恨不得.....

魔術師
總是帶給人歡樂與奇妙
今天的Mon Mon
他失靈了
止不住眼淚

雖然在一句句溫馨的鼓舞過後
內心頓時暖烘烘

但這樣安靜一個人的部落格夜晚
我還是忍不住痛哭一場
積在心裡已久的
是該釋放了


我相信這是會前進的眼淚...
我相信大哭過後一切會更好
我相信夢想還是會很美好
我相信兔子會帶領我來到一個美麗世界

我相信.......我會是我自己
我相信...這一路走來是對的....

堅信音樂的夢想
繼續讓大家感受到
繼續...

我想要一直沉醉在音樂的美妙
我也想繼續邀請每個人一起感受這樣熱血的世界
人的復原能力很強的!
我也擁有!!!!

好久沒有哭了
哈哈,一直以為自己很勇敢的,硬漢一條...


桌上留了N百球衛生紙鼻涕餛飩~嗯....
珍貴心情紀念,我哭過了!OK的!夠啦夠了啦!!我是Rocker耶....硬漢!!gogogo

以上,我會加油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