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頭-2.jpg

前陣子迷上韓國綜藝

就對韓國女藝人的眼中非常好奇

 

然後我愛上了“我們結婚了“這個節目

裡面有一對虛擬夫妻我非常喜歡

 

那位太太是一個歌唱團體叫做brown eyed girls裡的成員

他們團有一首歌叫做“Abracadabra“

歌名念起來就像咒語一樣

圖片 5.png圖片 1.png圖片 4.png

 

整支mv音樂真是太酷了~~

舞蹈動作看似簡單又很有記憶點~他們稱之為“傲慢舞“

加上他們的眼妝也太帥太有魅力了

眼尾的形狀呈現特別的剪刀狀

讓我不禁想試試看

畫完加上新染好的髮色

哇~整個讓我看起來好殺~~~~噗噗

所以話不多說,就來畫這個眼妝吧!!!!

或許可以為愛情或是自信增添點意想不到的魔法~~哈!

 

準備的彩妝品由左至右分別是

蘋果電腦英文稱呼之眼影

九宮格眼線液

民族風包裝膚色眼影打底液

中島美嘉眼影彩盤

妹比您黑色眼線膠

 

IMG_2459.JPG  

 

以下是眼妝示範影片

 

 

呼~~~煙熏妝要乾淨真的要慢慢的畫

而且下手千萬不要太重

一點一點加重比較好

今天的煙熏妝算是小範圍的

雙眼皮的朋友畫上去就算看起來比較濃

而我非常建議單眼皮或內雙的朋友畫畫看!!!

感覺非常的帥!

 

化妝算是增加自信的方式

每個人都喜歡美的事物

適時的打扮~找到適合自己的style

我覺得是個很簡單開心的方法

小小的快樂魔法

何樂不為呢?!

 

 



有什麼問題,或想幫我加油打氣請到我的部落格留言吧!--->請按 孟小貼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