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db1ed017cfc427f35eef92f5756145.gif

發專輯到現在經過半年的時間啦!!

哇!!時間真是過的好快喔!!!

從寒冷的冬天也轉變成炎炎夏日阿~~

最近躲在家裡培養靈感多多寫歌之外

也悄悄的準備七月底的一場活動

嘿嘿~~~相見歡的魔力還是阻擋不了我跟大家!!!!

所以請大家要繼續來和阿孟相見歡啦~

IMG_2573.JPG

 

這陣子外面天氣真的太熱了

如果出門想要擁有好氣色又不想花多時間

加上炎炎夏日又不想讓肌膚感覺悶熱有負擔

薄透的妝真的很重要!!

而使用BB霜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而且也太好了~~~化妝台玩試用的活動

邀請我來試用Dr. Wu VC舒緩遮瑕BB霜

 

這款BB霜讓我驚艷的是他的遮瑕效果

推翻了薄透遮瑕力就不好的觀感

加上其實我前一天晚上鼻頭有點泛紅敏感

但使用過後也完全遮蓋泛紅讓小小敏感脫皮肌膚看起來蠻透亮

 

但在夏天其實妝容的持續力真的還是很受考驗

汗水日曬一定會讓妝花得快

所以對於泛油光這點我採保留態度

可能要在更多天候狀況使用過後才會更清楚!

 

我拍了一段使用的過程和心得影片

看完影片,請大家跟我一起來玩試用吧!!!!

 

 

既然畫好了一個底妝

我就來示範一個平時我最愛的也非常適合夏天的沁透無痕妝容吧!!

這是使用的化妝品

 IMG_2690.JPG

由左到右依序是

凡爾賽濃密型睫毛膏

LENA代言的腮紅霜

蜜粉刷

蘋果牌蜜粉

凱文老師眼部保溼遮瑕霜

以下是妝容影片

 

 

哈哈!簡單的妝容就算夏天依舊可以美美的出門!!

七月底的相見歡活動到時我會再跟大家說

請大家要來痞客邦看我的活動訊息喔!

看完影片更請大家一起到痞客邦玩試用呀!!!

圖片 2.png (請按)

Dr. Wu VC舒緩遮瑕BB霜   產品的簡介與訴求:

精選天然藻舒敏精華enteline2®x金縷梅萃取液x甘草萃取精華,三倍加強 呵護、鎮定敏感型脆弱肌膚,上妝同時改善暗沈膚色,讓美肌更勻透明亮

添加多種舒緩抗敏成份,舒緩敏感脆弱肌膚同時改善暗沈肌膚, 全天候保溼,

天然礦物質微晶粉體,有效遮蓋斑點瑕疵及泛紅不穩定膚況,質地清爽細緻,不易阻塞毛孔、不泛油光,減少粉刺增生

 

有什麼問題,或想幫我加油打氣請到我的部落格留言吧!--->請按 孟小貼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